牧者的話

20220529同工分享-願意

同工分享─ 願意                              盧文彬

  

疫情打亂了我們的生活,令甚有效率的香港轉變得令人陌生。

20220515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肉身的基督》          周智禮

 

相對著無盡的永恆,短瞬的人生到底是甚麼呢?當中有甚麼意義嗎?對一個信徒來說真正重要的事情,或真正有重量的,一定是死後見主臉那邊;跟死後的永生比起來,活著的人生其實並沒有甚麼大不了,既不能帶走在世拼命守護的甚麼,也不會留下太多甚麼的價值思想智慧給別人;雖然如此,決定人死後的生應該是活著的生才對呀,要嚴選應該用甚麼方式去渡過這幾十年去見主臉才傷腦筋,當然可以得過且過僅僅及格,相信憐憫的主不會太為難;若然對自己決志過的信仰價值稍為認真,總有一至兩份屬靈功課放在案頭有待處理的文件收納格內,相信著自己有天會扚起心肝去操練去修行,到真正操過了修過了,也嘗到了與主甜蜜的滋味後,或許對永恆對人生會有些微體會:倘若在無盡永恆中所盛載的就是如斯,當下勞碌又不斷損耗的人生,就是效法基督,直等到他來。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林永諒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林永諒

 

信心、禱告

城規會去年7月批准了教會的「放寬高度限制申請」之後,教會除了申請把新大樓一層作宗教用途,辦了兩次分享會,及每月刊登教會長遠發展文章,好像看不到有甚麼關於重建的進展。

2022050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假如我是一件校服            翁子良

 

今年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文科作文,出了以下一道試題。

20220417牧者的話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

 

受難節是記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釘十字架,成就救贖。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余榮輝

上月何祖怡姊妹介紹一齣《千萬別抬頭》的電影給我們,這個月我卻要提醒各位返教會的人士記住「千萬要抬頭」,因為每逢春雨綿綿的時候,教會的天花便會因天氣潮濕而出現批盪脫落的情況,雖然總務部必然會關注情況及適時維修,但破落的天花板總是叫人不安。

20220403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疫情中看神的工作                               梁明輝

 

記得去年十二月,筆者與博康堂的堂委會主席再商討今年的教會主題,當時香港仍未受第五波疫情困擾,那時,筆者提出將博康堂的主題改為沿用去年的主題:「同聚敬拜  合一見證」,那時筆者相信在今年疫情將會大爆發,教會將會再次暫停聚會,所以一同敬拜也是一個簡單目標及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