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221106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自由之翼                   李家豪

 

有留意日本動漫的人應該並不會對《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感到陌生,這部作品的漫晝原著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由2009年開始連載的作品,直至2021年迎來漫畫的結局,而動畫版的最終季預計會在2023年播出。

20221030同工分享

同工分享──「渣」                             顏協明

最近在看一個國內的「戀綜節目」,看到幾個少男少女在鏡頭下朝談戀愛的目標努力進發,被節目組安排著生活、約會的機會,晚上就給有感覺的人寫信。

20221016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與主同在的日常                        梁明輝校牧

 

最近常常聽到不少人說要「復常」,在我理念中「復常」就是恢復正常的生活,不過我在想,甚麼才算是「正常的生活」?

 

近年,我們的生活轉變得實在太快,我們在所謂「新常態」下的生活,我們可能已經遺忘了何謂「正常的生活」。

牧者的話20221002

牧者的話—回憶中的美味                 方桂生

 

某天下午,行畢十多公里的山路後,來到了一間馳名中外的食肆,準備享用遲延了的午膳。

20220918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退修營後的反思              甘健濠

 

上週與同工們去退修,一起思想未來教會的三年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