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220102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 80周年話感恩                 方桂生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20211219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尋愛                        劉燕美

 

我並不是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歌迷,但因著有認識的人和某WhatsApp群組成員的家人參與製作/演出《梅艷芳》這部電影,所以打從知道有這齣電影,就一直留意相關的拍攝花絮和資料。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陳恩良(20211212)

是滄海?還是桑田?

 

尼希米只用了五十二天就能在內憂外患的情況下帶領大家建成了城牆,我們並不難察覺他是個沉著、很有口才和行政能力的領袖;只是尼希米本人卻認為:這工程是由我們的上帝作的(Ⅰ)。

20211205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再思平安祭                   梁明輝

 

現今的基督徒,我們的敬拜不會有獻祭,所以我們對舊約的獻祭了解並不多。

2021112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走過隔離的日子              甘健濠

 

完成爸爸安息禮拜回港後,過了21天很不容易的日子,就是在酒店隔離的日子。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張翠珊

從尋根之旅到尋夢之旅    

「莊嚴黌舍基督書院 龍城道上聲名遠播 宏揚傳統中西調和 作育英才貢獻良多」如果你頓時感到有聲有畫,你一定是「基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