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210404牧者的話

        正當香港樂壇的粒粒巨星在近日不斷隕落之際,樂壇的超新星在港人眼中顯得格外耀眼。

2021032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                                        黃瑞欣

 

前陣子,看畢由網絡人氣漫畫改編,被稱為殭屍神劇的韓劇《Sweet Home》。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陳曉揚

從老建築找到新建築

 

在此之前,有幸收到了教會重建小組的邀請,參加了專家小組(編按:此小組全名為「建築物外觀專家小組」),開始了對教會建築外觀的討論。

20210307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花的默想                                              方桂生

有一位朋友,知道我的名字中有「桂」這字,他就猜測地問︰「你是不是在桂林出生的呢?」

我跟他說︰「不,我是在香港出生的。

牧者的話20210221

牧者的話-未能計劃的日子                                      劉燕美

 

中國人於農曆新年時愛作出鼓勵:「一年之計在於春」,意指在新一年開始,要為未來的日子好好計劃下;不過,我是個不懂得計劃的人,或者嚴格的說,個人自律性不高,就算定了計劃,也不太有動力/耐力按部就班去實踐,所以很少會於年初立甚麼志或定甚麼計劃,好像一切也是由心出發,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