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                             甘健濠

  

地極已經在香港,我會怎樣做?

 

上個禮拜日參與了差傳部的活動,有機會和幾位弟兄姊妹一起出隊,到三角公園向一些移居香港的泰國人傳福音。發現這些泰國人大部分都懂得講某程度的廣東話。感恩,他們見到我們向他們傳福音,很有禮貌的跟我們交談。

 

過去也有機會去到泰北短宣,也有機會到過不同地方短宣,在香港也有試過本地短宣。但是對象都是華人。這次的跨文化本地短宣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原來在香港這個地方我們都能夠向其他民族宣教。我們不需要去到外地才能夠向不同的民族傳福音。

 

雖然在疫情期間,我們不能到外地去把福音傳給他們,但是,神讓我們學習突破自己和疫情的界限,從限制裏實踐大使命,在本地實踐福音的異象。使徒行傳一章八節告訴我們要從自己本地開始,去到地極作主的見證。「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但是,地極已經來到我們的門口,我們有沒有把握這個接觸「地極」的機會呢?甚願我們一起同心努力為主作工,把福音傳開,讓來到香港的不同民族都得着福音的甘甜。

 

萬事起頭難,就如使徒行傳所說,我們要讓聖靈掌管著我們的生命才有能力為主作見證。我有常常讀經,禱告,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的為著未信主的親友禱告嗎?5月30日的福音主日快要到了,我打算如何把握這個從耶路撒冷起步的福音機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