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建立與拆毀

我所學的日式插花其中一款花型名為「立花」(Rikka),這款花型的主要加配襯花材都只是十多枝花/葉/樹枝,花材雖不多但插作於我而言卻殊不簡單。

同工分享20190929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人生短暫,把握時機!

牧者的話-人生短暫,把握時機!     甘健濠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麥志江

長幼共融‧服侍社區‧傳揚福音

剛過去的兩個月,相信大家經歷了不一樣的暑假,不一樣的程度,可算是天翻天覆地,這兩個月以來,每個星期都有遊行,遊行後必然出現抗爭、警察驅散人群等場面。

2019090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自由之夏                           周智禮

 

他從睡夢中驚醒,撐開眼皮看過時鐘才九時多,心想不知多久沒有在早晨起床,盤算著要不要多睡片刻之間拿起手機滑著,檢視不同群組的訊息,還好,距離自己離線後的3、4小時間只剩數十條未讀訊息,世界總算平靜下來,突然發覺電量徘徊在警界線,只怪自己昨晚回家後一直看著街外直播至不省人事,忙了給手機好好充電;撐起身爬到鏡前望著稚氣未脫的自己,把留有薰煙味的襯衫脫掉,望了一下才記起這是昨晚在港鐵站外撿來的,只好洗掉後放到其他地方循環助人;打開《現在》新聞台後手機傳來訊息,原來是日程提醒,中午時分被上兼職的主管約了午餐,這段日子主管總是撐他挺他,多次趁機贈予飯券呀代用券呀八達通呀,多番推搪下唯有答應了今午的飯聚,然而他不希望由主管請客,他不願意接受別人金錢上的幫助,就算一頓飯也覺得愧疚,不希望有人在背後說三道四。

20190818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我向你舉目                 方桂生

 

主啊!

當面對每天香港社會的混亂、暴徒的行為、無辜市民的受傷,我陷入沉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