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19072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高山低谷                      陳淑芬

 

最近有機會研讀思想一位聖經人物:先知以利亞,盼望與大家分享他生命歷程某些點滴。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20190714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加略小組

首先多謝【教會長遠發展小組】眾成員來參予加略小組團契,並分享教會重建後發展計劃,讓我們能更清晰明白教會的未來目標。

20190707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30與5的雜感                 劉燕美

 

1989年6月4日,等待著神學院通知面試的日子,在那個漫天風雨的早上,我向神禱告:「或者過去幾年我誤解祢的心意,其實祗是我一廂情願,祢根本從沒呼召過我,但這刻,求神給我一個服事祢的機會,讓這世界多一點愛、多一點盼望。

20190630同工分享

同工分享── 被愛                          盧文彬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20190616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誰會喜歡活在恐懼中          梁明輝

 

在過去的五月,我去了非洲肯亞的首都奈羅比兩個星期,探訪當地的貧民窟居民、難民及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