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200216牧者的話

在家工作的日子,除了有拋開世務,可以用整個星期時間預備講章之外,對我最大得益莫過於重拾學生時期,電影馬拉松的青春日子,一日兩至三齣電影,北歐南美中東亞洲,實行在家中辦個迷你電影節,不亦樂乎!現在網絡發達,人也在零感染足不出戶下觀賞不同國家電影,不要輕看這過百年工業,我人生大部分學問也是由電影中得來的,因為每齣電影也可以給你一個思考空間,刺激官能的文藝的另類的大眾的叫好的爛的,一律是本重要的參考課本,均能讓我眼界大開,進入無遠弗屆的反思宇宙。

重拾‧重新·出發

親愛的城基家人,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新一年願主更新了我也更新您!

新的教會三年計劃開始了,此刻願我們一起不要忘記,這三年用心,落實幾個生命建立的重點:

 

「與主同行、勤讀聖經、定時禱告、見證基督」

 

十分渴望我們一同在生活現場中堵破口,而這一切都不是靠我們自己,乃是單單靠主耶穌,祂與我們同在,藉著聖靈在我們裡面運行,叫我們照著祂的旨意,立志行善!

 

而且要經驗主給我們的得勝,我們就必須在生活現場,家裡、職場等地方,憑信心用主給我們的權柄禱告,捆綁黑暗權勢,釋放人的靈魂。

牧者的話-上主的賜福

牧者的話-上主的賜福                  梁明輝

送別了2019年,迎來了2020年,在經濟大環境不樂觀,以及香港政治環境也看似沒有出路的氣氛下,香港人似乎也活在鬱悶中,事實上,根據港大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最新研究發現,去年社會動盪期間每5名香港成人就有1人患上疑似抑鬱症;在負面情緒湧現的氣氛,天國的子民如何依靠上主的話語迎接這一年的生活?

在利未記,上主透過摩西,向以色列人說明,他們可如何與上主建立親密關係,以及如何在地上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方桂生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方桂生

 

13.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或作祂的謀士指教祂呢?

14. 祂與誰商議,誰教導祂,誰將公平的路指示祂,又將知識教訓祂,將通達的道指教祂呢?

15. 看哪,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祂舉起眾海島,好像極微之物。

牧者的話-2020新開始

牧者的話—2020新開始              劉燕美

 

2019年來去匆匆,似是擦身而過,從12月31日的晚上11時開始便收到手提電話傳來各方祝福的訊息,提醒我進入2020年了。

同工分享-想吐的感覺

最近的日子不好過!多年過去,很久沒有好好的學習,今年正好看到教會的需要,便提起勇氣報讀了一個關於建築物管理及維修的課程,每週兩晚上課自以為還是可以應付,但原來打破習慣生活的模式還是頗為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