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再上路

從一月底開始,新型冠狀肺炎在香港全面流行;為了應對新型肺炎,各大中小學停課,各政府部門、金融證券銀行機關都停頓下來,教會的各種事工也進入休眠的日子。「留在家中」成了當時流行的口號。

六個月過去了,你可曾記得半年前教會的計劃–教會長遠發展的步伐嗎?

大概忘記了,讓我們重溫一下吧!

當時,教會剛透過顧問,了解到政府部門對教會建築物重建的意見,我們也認識到有一些研究 (比如交通研究…等),是政府要求我們完成的。

正當顧問公司準備為我們開始這些研究,收集數據時,新型肺炎開始肆虐。

有一些數據收集,不適合在大家都「留在家中」時進行;比如交通流量…等,在人少車少時收集的數據,是不會被接納的。

而政府的相關部門,也同樣因為抗疫,所有公務員都留家工作;於是,非緊急的事務,自然要放慢。而教會建築物的重建,絕對是「非緊急」。

所以,教會的長遠發展步伐,也就跟香港市民一起,留在家中,沒有出門了。

今天,香港社會再次重啟,政府部門也回復正常,教會重開不同的聚會。因此,教會的長遠發展步伐又要啟程了。

神總有祂的計劃,也有祂的美意。

當年神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神用雲柱及火柱引導百姓。「白晝,雲柱不離開他們 (以色列百姓),仍引導他們行路;黑夜,火柱也不離開他們 (以色列百姓),仍照亮他們當行的路。(尼希米記9:19)

今天,神引導我們的申請,在想不到的時候,神讓我們有半年的休息。

弟兄姊妹,如今是起步的時候了,神的雲柱、火柱已經前行了,你預備起行了嗎?

神總有祂的時間。

「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道書3:1-2、11)

現今是開始收集數據的時候;現今是開始各式各樣研究的時侯,現今是再一起禱告的時候。

弟兄姊妹,每月的第四個主日早上9:15-9:45,在地下008室,有「教會長遠發展祈禱會」。

今個月是7月26日啊!

約定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