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重建小組的文章20230226

政府對疫情防控措,自去年底開始逐步開寬,取消表列處所需掃安心出行,社交距離等措施,加上在春節過後,也正式與內地開放全面通關,意味着疫情的影響開始減退,又或者社會對控制疫情也有些把握,無論如何,即使它還存在我們的生活中,已對我們沒有太大影響,以至街上的人流多了,餐廳及商場也較數月前人頭擠湧。

分享文章-弔詭

在我信仰的人生旅途中,有三條弔詭的問題偶爾會在腦中回響,只是近來變得頻密了。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2023年工作展望

如上月分享文章中提及,2022年教會重建工作的焦點主要放在凝聚共識、聽取意見,在堂委會的討論和與弟兄姊妹透過不同方式交流後,重建工作方向更加清晰,即將開始具體推進,需要各位的代禱和參與!

 

重建小組訂下了階段性目標 - 於 2023 年會友大會中正式表決啟動重建。

20221204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從未試過的恐懼                   甘健濠

 

從小到大,自己都生活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很少遭遇長期讓自己恐懼的事情。

20221120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立新與破舊                   翁子良

突破、創新、改革、破舊,以上種種,在這世代,相信並非陌生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