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何祖怡

辛苦你了!

 回望以往的文檔,才驚覺自己加入「重建小組」(正名應為「教會建築物發展小組」, 但用「重建小組」較為簡便和親切吧~) 已有三年時間。很多弟兄姊妹知道我是小組成員,每每在有重建進展消息時,都會跟我說:「辛苦你了!」但每次我都感到受之有愧,同樣地回應著:「我做的其實很少。」的確,申請放寬高度限制的一系列技術性工作,和那洋洋數十頁的英文申請文件,是我「無法測度」的。故此,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另外幾位小組成員,在這段日子多次的會議討論、反覆修改申請書和向弟兄姊妹介紹進度等,辛苦你們了﹗重建小組亦衷心感謝每一位細閱過早前刊登在網上程序表的進度介紹文章、YouTube 介紹影片、參與了Zoom 解說會和10月底崇拜後祈禱會的弟兄姊妹。你們的持續關注和代禱,絕對是重建工作中不能或缺的元素。

 

誠如之前的介紹,我們申請放寬高度限制的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現在我們正安排將申請書先遞交規劃署審閱,他們會以約兩星期時間作最後檢視和給予意見,若一切順利,我們就可以正式將申請書遞交城規會審議。這兩星期對我們而言十分關鍵。一旦規劃署突然提出新的重大意見,我們的申請書或許又要再花一些時間去處理這些意見,而在瞬息萬變的九龍城中,這段時間內可能又會出現另一些影響技術評估的變動⋯⋯

 

在這關鍵時間,我們實在需要大家同心以禱告守望。重建小組邀請每一位弟兄姊妹,為遞交申請書的過程代禱,求上帝祝福和開路。若主願意,在成功遞交申請書到城規會審議後,我們下一階段的工作焦點就會由建築物硬件轉移到研究日後的服侍和營運模式,這又是另一個需要慎重思考和研究的重要議題,必須尋求來自上帝的帶領和智慧。

 

還記得我們之前的重建代禱咭嗎?盼望它能提醒你在私禱中繼續記念教會的重建工作。本月亦將會恢復每逢第四個主日早上9:15-9:45在008室進行的「教會長遠發展祈禱會」。讓我們一起恆切禱告,緊緊跟隨上帝向前行。重建的路,既漫長又艱辛,但只要能與上帝和弟兄姊妹同行,相信無論是重建小組或是在各個專職小組中服侍的肢體,都會感到欣喜多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