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ALPHA 團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ALPHA 團

 

敬拜尊崇要向我們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的父上帝、要作教會全體之首的主耶穌基督和賜下合而為一的心的聖靈!

 

主阿,我們為上帝的教會重建這事,向祢發出禱告:

 

1) 為牧師們、傳道們、堂委們、振強弟兄、志江弟兄、榮輝弟兄、永諒弟兄、祖怡姊妹這領袖團隊

願主以愛為旗的在眾人以上,以烈焰的愛吸引眾人,眾人就快跑跟隨祢。願眾人在祢的內室裡,不斷與祢親密。在親密的關係中,真知道、真認識祢的心意。

主阿,願祢在日間如雲柱領他們的路,夜間如火柱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在祢的道路上。

又願祢讓眾人帶著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常在主面前,順服主的帶領。如昔日,每逢雲彩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起程前往;雲彩若不收上去,他們就不起程,直等到雲彩收上去。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

主阿,祢多麼喜悅人聽從祢的話!祢說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願眾人都在主的同在裡滿有豐富、喜樂的常侍立上帝面前。

 

2) 為一切正在進行的計劃

主阿,將教會正在向政府遞交的規劃查詢、暫時的方向「長幼共融,服事社區,傳揚福音」、SEN的服事方向、甚至未來的經濟需要,都再次交在主祢手中。

主阿,祢是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上帝。願祢親自在我們中間作成合祢心意的事。若這些都是主祢的心意,求祢為我們開啟通達的道路。祢名為「耶和華以勒」,我們深信祢必有預備!願我們所作的都蒙主悅納,也與上帝的國有份。

主阿,我們也向祢求,求祢攔阻祢的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讓我們看見不屬祢的一切。惟有耶和華親自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不會枉然勞力;惟有耶和華親自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不會枉然警醒。求主叫我們帶著敬畏的心,謹守遵行上帝的旨意。

3) 為我們及眾會友

主阿,求祢幫助我們年青的一代,並全會眾,開啟我們屬天的眼睛,繼續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以上帝的事為念,不單顧自己的事,作事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們來者的意思。

感謝上帝揀選,讓我們能在這地方認識祢、敬拜祢、侍奉祢。願我們不斷裝備自己、更多認識上帝的兒子,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隨時隨地準備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主阿,我們是基督的身體,基督是頭,是我們的元首。求祢叫我們知道在上帝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是永生上帝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教會是屬上帝的。感謝上帝揀選我們,成為屬上帝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願上帝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