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體

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體                    

恩賜有許多種,卻是同一位聖靈所賜。事奉有許多種,卻是事奉同一位主。工作有許多種,卻是同一位上帝在萬人中運行萬事。聖靈彰顯在各人身上,是要使人得益處。(林前十二4-7)《和合本修訂版》

 

回想跟隨重建小組拜訪各團組的經歷,讓我再一次思想到這段經文。能夠與城基眾多不同年齡、不同背景、擁有不同專業和經驗的弟兄姊妹交流教會長遠發展的願景,同心為著事奉我們獨一的上帝、祝福更多上帝所愛的人而出謀獻策,實在叫人感恩!

 

今年初,重建小組向各團組發出邀請,希望造訪團組與團友作近距離交流。感謝各團組的積極回應,我們至今已探訪過十多個團組。從最年少的(兒童崇拜)到最年長的(福臨團和雅各小組),大家都很用心地聆聽小組介紹建築物重建的工作、服侍SEN兒童及家庭的異象等等。弟兄姊妹認同教會需要發展,願意裝備與教會同行。與此同時,各團組也從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一些團組更透過程序表的分享文章專欄與其他弟兄姊妹互勉。重建小組希望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各團組的弟兄姊妹,在教會長遠發展的路上,彼此同行。

 

誠然,有一些在團組交流時提出的問題,例如有關服侍SEN群體的資源和經驗、服侍的具體計劃等,並不簡單,重建小組正不斷思考探求,故在這一輪的交流中,未必能於這些範疇有很確切的回覆,希望弟兄姊妹能夠體諒的同時,亦請大家一起同心祈禱尋求,盼望上帝親自為我們開路,帶領我們的侍奉發展。若有任何相關的看法和建議,歡迎隨時找我們談談。

 

由年初至今,準備申請放寬高度限制的工作亦有一些進展。繼早前跟大家報告過,我們向政府遞交規劃查詢(Planning Enquiries)後,現已陸續收到一些政府部門的回覆。重建小組會與顧問商討,為正式申請的內容再作調整 ,期望明年可作正式申請。

 

教會重建之路漫長,我們除了意見交流,更重要的是要心意合一地行在上帝的旨意中。這一輪的團組探訪只是一個開始,願城基的弟兄姊妹繼續在教會長遠發展的路上同心同行,讓聖靈在我們各人身上彰顯,能夠使人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