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220703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上主的作品                    梁明輝

 

在四月尾,香港著名的男團成員姜濤發表了他的第十首單曲—《作品的說話》,一首以四個廣為人認識的四件反戰作品—— 一張相片、一首歌、一本書、一幅塗鴉,來表達反戰的信息,這些作品看似可能很簡單,但卻有著巨大的影響力。

20220619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魅力沒法擋的電子奶咀         劉燕美

 

未知是否怕麻煩又抑或過時,近年已很少見到家長們帶玩具、書籍、顏色筆、紙張等上街給小朋友打發時間,反而不少父母為了方便照顧,都會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作為小朋友的「電子奶咀」,只要將手機塞在小孩的手中,他們就安靜下來,電子奶咀似是安撫「扭計」幼童的無敵神器!

 

我曾多次在港鐵車廂或餐廳酒樓內,看見許多家長在子女未有任何哭哭啼啼情況下,就取出電子產品來滿足他們;又有些父母一進入車廂即極速找座位,以求孩子可以舒服地坐下來〝打機〞,縱然見到有需要人士亦不會讓座,視而不見讓子女繼續作低頭一族,有家長更毫不理會在公眾場所對其他人的騷擾,任由孩子將電子產品的聲浪調高,讓他們盡情享受〝打機、睇片〞的樂趣。

20220605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龍城關愛,與神同行          甘健濠

 

在過去的三個月,因着疫情的起伏,也看見龍城居民的需要,與一些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一起開展了關愛包的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