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 一步,又一步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何祖怡

一步,又一步             

 

去年昨天,城規會批准教會申請放寛高度限制。此後,每月逢第二周繼續刊出「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文章」,而逢第四周的「長遠發展祈禱會」也一直進行,但除了這些,弟兄姊妹似乎都是被動地等待著。直至上周崇拜後,堂委會主席恩良哥向大家介紹有關教會重建的最新發展,這狀況開始有了變化。如果容許我用一句自己的話簡單直接地概括這是什麼發展,我會說 —真係要一齊起步行喇!

 

在上周的分享會上,恩良哥分享了過去大家或多或少都經歷過的掙扎,也帶我們展望將來的願景。站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現在我們該怎麼走?重建的困難隨口就能數出,要付上的代價想起也令人卻步,然而,龍崗道40號確實是上帝給予城基的恩賜,我們作為這地方的管家,就有責任好好運用這裡來拓展上帝的國,也建立我們的生命。懷著這樣的信念,面前的每一步,就算是舉步為艱,也要奮力前行!

 

我們盼望能與弟兄姊妹一起擁抱這信念和方向,一步又一步,在上帝的恩典中向前行。現在,有三個主要範疇誠邀弟兄姊妹一起參與:

 

1參加團組交流會

由本周起連續五個主日的崇拜後,堂委會與重建小組都已安排與不同團組交流,請各位預留時間參與,並積極分享。團組交流安排如下:

  • 10/7 巴拿巴 / 利未 / 耶利米 / 雅歌 (天台屋)
  • 17/7 青少年部 / 提摩太 (天台屋)
  • 24/7 福臨團 / 雅各小組 (008室)
  • 31/7 雅比斯 / 詩班 (205– 206室)
  • 7/8  安德烈 / 加略 (天台屋)

 

 

 

2參與 SEN 相關課程

為準備接待 SEN 學童及其家庭,教會已籌辦兩個相關課程,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兩個課程分別於8月至9月舉行,目的是裝備弟兄姊妹認識 SEN 學童的需要及服侍要點。首個課程今日開始報名,詳情請見張貼於禮堂外的宣傳海報。

 

3繼續為教會重建禱告

我們無法看清前路,但相信只要緊緊跟隨主,祂必定會一步步帶領,讓我們一關關跨過。不住地為教會重建禱告,在所行的每一步中必不可少!

 

以上的三個範疇,每位弟兄姊妹都可參與!此外,我們亦誠邀大家思考如何運用自己的恩賜加入重建相關的各個崗位,若有任何分享或建議,歡迎隨時與重建小組聯絡,讓我們在主內彼此配搭,再多走一步,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