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龍城關愛,與神同行          甘健濠

 

在過去的三個月,因着疫情的起伏,也看見龍城居民的需要,與一些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一起開展了關愛包的服侍。

 

感恩,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非常有愛心和熱心服侍主和社區!

 

我見到一幅很美麗的圖畫:無論是教牧同工、佈道栽培部核心成員、慈惠小組成員、堂委和弟兄姊妹,大家都是一條心,樂見在疫情下龍城居民得着一些愛心的關懷。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把關愛的防疫物資送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上。

 

值得欣賞的是:有弟兄姊妹放棄打機的時間來服侍社區有需要的人、有家長帶着年輕的子女一起參與服侍、有團契的導師呼籲團友一起參與愛心的行動,團友們也樂意參與這有意義的服侍。這樣,家長和導師們都把愛心的行動,與神同行的行動傳給下一代,讓愛心薪火相傳,傳承下去。感謝主有多位肢體參與這次的愛心行動。他們參與派發關愛包單張、購買關愛包物資、聯絡關愛包受助者,製作關愛包和派發關愛包。

 

感謝主,大家愛心的行動,讓龍城居民感到主的愛!也感謝主,上週福音主日有部分龍城關愛包的居民出席,盼望主的愛和大家的愛讓上周參與福音主日的居民得着永生的盼望!也願意我們城基的弟兄姊妹繼續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

(彌迦書6:8 和修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