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話

20180701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按手禮                             方桂生

按立牧師,很多人都誤以為是代表升職。

20180617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彼此禱告守望                 陳淑芬

2018年很快便差不多過了一半,教會有幾件重要事情在發展中,大家都忙過不停,包括︰申請放寬建築物高度限制、按立牧師、教會長遠發展各小組努力籌備、聘請同工、新一屆堂委選舉等等……, 一方面各人忙於參與及負責不同的聚會和在不同崗位盡忠,事務性我們當然緊守盡力,另一方面為會教會整體在禱告上守望支持也不能缺。

20180603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利未記》:神聖生活的手冊        梁明輝

也許《利未記》在我們的印象中,是一卷沉悶又關於獻祭或利未人的書卷,甚至有說它是一本祭司的手冊;但若我們去詳細了解,《利未記》是一本以色列人甚至是現代信徒《神聖生活的手冊》。

教者的話20180415 - 被提醒的極致

牧者的話-《被提醒的極致》

假設你每星期到教會不是例行公事,不是為了更新職場資訊股市樓市走勢,也不是為了交流育兒機票旅遊心得,更加不是為了增進包括聖經哲學歷史輔導政治民生等知識,若撇除以上的不是,能讓大家撐著精神不厭其煩重複出席的,剩下來可能只有:給自己一個被提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