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重新·出發

親愛的城基家人,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新一年願主更新了我也更新您!

新的教會三年計劃開始了,此刻願我們一起不要忘記,這三年用心,落實幾個生命建立的重點:

 

「與主同行、勤讀聖經、定時禱告、見證基督」

 

十分渴望我們一同在生活現場中堵破口,而這一切都不是靠我們自己,乃是單單靠主耶穌,祂與我們同在,藉著聖靈在我們裡面運行,叫我們照著祂的旨意,立志行善!

 

而且要經驗主給我們的得勝,我們就必須在生活現場,家裡、職場等地方,憑信心用主給我們的權柄禱告,捆綁黑暗權勢,釋放人的靈魂。這是不能少的!各位切記切記!一定要先在屬靈的領域得勝!

 

可是有一些基督徒,總是無法如此落實,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因為並沒有決心要無條件的信靠跟從主。聖經的話告訴我們,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這信心必須是無條件的信靠跟隨主!

 

親愛的弟兄姐妹,願新一年讓我們返到自己的【城基家】!回到信靠跟隨主的信心位置,也照主話語,在主的身體——教會中,找到並投入應有的肢體位置,與神與人合一!

 

順祝新年蒙福,經歷主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