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順服與倚靠的考驗

順服與倚靠的考驗                              蕭振強

9月28日是城市規劃委員會會議的日子,也是我們表達申述的日子。事前,我們從會議文件中已經意識到我們的訴求被接納的機會不大。不過,申述團隊和十二位弟兄姊妹(當中包括傳道同工、執事、基石校董、堂委、堂友等)仍然就原定計劃,藉著場外的同步祈禱承托,盡力闡述。會議結果並沒有給人驚訝,就是:我們的訴求不被接納,需尋求有關部門的政策支持和重新遞交規劃申請。

 

雖然不成功,但回想申述過程,卻看見神所賜予的無限恩典:牧者的帶領和鼓勵、長執的信任和支持、團隊的緊密關係,互補不足,彼此配搭、會友的同心和參與,代禱與激勵、等等。彷彿,這次申述就給我們機會,在正式踏上那又艱辛又漫長的重建路前,作好預備。也叫我們在教會各樣的事上,以同樣的態度工作,榮耀主。

 

目前,團隊正研究各樣政府政策,亦同時再整理基石發展計劃,希望在三數月間能再提交申請。同時,我們也應為堂會未來,建立願景與目標,以助制定未來事工的方向。就此,團隊即將展開新一輪的探訪,與各團契分享團隊的想法和收集大家的意見。屆時,請各位多多參與。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讓我們一起學習感恩和經歷神的作為,仰望神如何成就重建的大工。即或不然(若神有別的旨意),也求主使我們不減對祂的順服與倚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