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余榮輝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余榮輝

 

一年伊始,萬象更新!己亥年的祝福就是諸事大吉、諸事順利,在此更補上兩句,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蒙主恩。

新春期間,四處拜年,互相祝福,也離不開飲食,和大家拜年,奉上一碗由方牧師作總廚主理的「燒墨魚湯河」(*)為禮。

關於教會重建一事,多年來的探討、嘗試、失敗,再探討、再嘗試…,在2019年又要重新上路,展開常規申請的程序,這實在是一個漫長又充滿困難的旅程。

讀《以斯拉記》和《尼希米記》,看神的子民重建聖殿及耶路撒冷。在人看來,重建工作困難重重,歷時一百年之久。從另一角度看,看到神的恩手帶領,按祂所定的時間,使用不同的人,協助祂的百姓完成重建聖殿和城牆。除了建築物的重建外,神也沒有忽略聖民的重建,重建他們與神與人的關係。

今天教會建築物的重建工作,除了大家的參與、奉獻及禱告外,還需要彼此的鼓勵和關心。來年將會有更多團組分享以加強溝通,亦會嘗試擴大祈禱會,讓會友能更多參與,一同見證神的恩手帶領,使這重建的旅程是一條恩典之路、盼望之路。

 

(*)教會建築物發展小組由蕭麥余(蕭振強、麥志江、余榮輝)三人小組增至六人,加入了方桂生牧師、Thomas(林永諒)、何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