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青少年部祈禱會:逢第一個主日上午9:15-9:45於天台屋舉行。

2.差傳活動:崇拜後舉辦差傳工作坊,主題為「咫尺宣教-本地印傭事工」,讓肢體認識本地印傭情況及福音契機、體驗印尼文化、互動交流等。鼓勵會眾在崇拜後留步禮堂,一同參與差傳工作坊。也請各團組暫停聚會一次。

2.祈禱會:逢星期三晚上8:00至9:15假008室舉行,誠邀出席同心以禱告守望教會,各週內容編排如下:

第一週(01/5)-勞動節假期暫停一次

第二週(08/5)-為差傳事工祈禱

第三週(15/5)-佛誕假期暫停一次

第四週(22/5)-為執事、堂委、同工禱告

第五週(29/5)-為基石及福音對象禱告

3.差傳祈禱會:因5月1日為勞動節假期,當日的教會祈禱會將暫停一次。5月的差傳祈禱會將於5月8日晚上8時透過Google Meet舉行,當日邀請了海外宣教士卡母在線上參與,分享工場事工及代禱需要,歡迎弟兄姊妹出席。如需索取聚會連結,請向教會同工或差傳部堂委岑旻珊姊妹聯絡。

4.探訪基石家庭/街頭佈道出隊:下主日下午2:30-4:30舉行探訪基石家庭和街頭佈道出隊。集合地點:008室。誠邀各位已經決志信主的肢體預留時間一同操練信心和愛心,關心街坊的福音需要,為主作光作鹽。如欲參與探訪基石家庭,請向甘傳道報名。5月5日的出隊,今日截止報名

5.同工消息:經執事會與盧主任協商後,盧主任的事奉期將延任一年至2025年4月底。執事會感謝盧主任的忠心事奉及對教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