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 選擇前行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何祖怡

 

選擇前行                                  

 

「一定要重建,而且好有信心!」

「希望可重建,但有好多擔心!」

「仲諗緊其實係咪真係要重建?」

 

三個選項中,哪個最符合你對教會重建的想法?

 

這是團組重建交流會上其中一條熱身問題。出席弟兄姊妹的答案和分享,讓重建小組更多明白大家的想法。在此要再次感謝每一位願意花時間與小組交流的肢體,你們的意見和分享,對繼續推進教會重建十分重要!若你早前未能出席交流會,或在交流會後仍有些想法希望分享,歡迎隨時與重建小組或堂委聯繫。

 

這一輪團組交流會收集到弟兄姊妹的不同意見,當中有支持的、也有擔心的,我們都細心聆聽,並研究跟進。其中不少弟兄姊妹希望了解重建的路線圖,關心實務性及屬靈上的推進和配合,這些都是堂委會和重建小組正在努力籌備的,將在適當的時間向大家介紹。

 

現階段我們除了一起為教會禱告,也可為未來的事工發展預先作準備。八、九月即將會有兩個 SEN 課程,協助弟兄姊妹更多明白 SEN 孩子及他們家庭的需要,誠邀大家參加:

 

關愛特殊兒童教會事工基礎訓練課程

教會舉辦,費用全免,對象為城基弟兄姊妹。

特別鼓勵有心志服侍兒童及青少年的肢體參加。

 

日期:28/8及4/9 (共兩課)

時間:下午2:00 – 4:30

地點:由於 28/8 將於博康堂進行八十周年感恩崇拜,上課地點定於基督書院106室進行,4/9 則於九龍城堂上課。

 

 

https://forms.gle/uKohm9F6kKjPNbtf7

 

詳情及報名

與你同行 — SEN 學童家長工作坊

基石舉辦,對象為 SEN 學童家長,及對 SEN 學童有負擔的朋友,包括城基弟兄姊妹。

 

日期:11/9及25/9 (共兩課)

時間:下午2:30 – 4:30

地點:九龍城堂

費用:每個家庭50元

 

 

 

 

https://forms.gle/DctdPCUKqhpCbU126

 

詳情及報名

 

 

重建之路縱然困難,但教會要在蛻變中的九龍城以至整體社會成為鹽和光,故步自封並非一個選擇。我們可以有不同思考豐富重建教會的計劃,但前行的信心和方向總要堅定!盼望能在未來的日子,跟大家一起與我們的上帝同工,藉禱告和恩賜配搭,同心建立榮神益人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