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20210711)

懷著感恩和興奮的心情向大家報告,城規會於7月9日的會議上,已經通過敎會提出放寬龍崗道40號建築物高度限制的申請!感謝上帝一路的保守帶領,亦多謝弟兄姊妹持續的代禱守望與支援。

 

從最初思考重建,我們就向上帝求印證。首個最明顯的關卡,是建築物的高度限制能否放寬,到底上帝會否為我們開路?由第一次準備文件遞交到城規會至今,跌跌撞撞已有三年,期間每次接到政府部門的提問、遇上社會環境的轉變,我們都只管用有限的知識盡力應對,並深信一切都在上帝手中,時刻緊記順服,仰望主的帶領。

 

今天,上帝終於把這扇門打開,我們能夠窺探門後風景,大家看進眼內的又是什麼?教會的重建之路,前面肯定還有許多困難,財務問題、未來的營運方向等等,但在這次申請的過程中,我們已經實實在在經歷了上帝的同在帶領。

 

昔日十二探子窺探迦南地,看見了上帝應許的流奶與蜜之地,卻同時見到高大的亞衲族人。面樣同樣的客觀環境,十個探子覺得自己如同蚱蜢一般,唯獨充滿信心的約書亞和迦勒提醒百姓,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就不要懼怕!

 

以色列人的結果如何,相信大家都知道。讓他們的經歷成為我們的提醒,願我們以信心的眼睛,看見將來上帝能如何使用龍崗道40號這地方、如何使用我們教會,成就榮神益人的服侍。弟兄姊妹,無論前面的路如何,但願我們繼續一直信靠順服主,彼此同心同行,走往上帝賜給我們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