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倘若你有出席1月14日教會的「堂友大會」,又或者有出席「教會長遠發展祈禱會」(每月第四主日早上9:15–9:45,在地下008室舉行),你必然知道教會為了跟進教會建築物的長遠發展而成立了四個小組。

雖然已在不同的聚會中介紹過這四個小組,但我們也願意在文字中再作介紹,好讓大家在禱告中記念他們。

四個小組分別負責︰
I. 財務/籌款小組–由林永諒弟兄負責。主要的工作包括︰教會發展時的財務安排。
II. 異象分享/宣傳小組–由何祖怡姊妹負責。主要的工作包括︰推動教會眾,一同領受異象,關心教會重建。
III. SEN小組–由余榮輝弟兄負責。主要的工作包括︰繼續探討、了解SEN,及如何落實這新工作。
IV. 聘請顧問小組–由麥志江弟兄負責。主要的工作包括︰物色有經驗的顧問,跟進各項有關放寬高度申請的工作。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很感恩,因為透過不同弟兄姊妹的介紹,我們可以跟一些對建築物重建很有經驗及認識的人士–不論是信徒或非信徒–有分享及交流。透過聆聽他們的經驗分享,讓沒有信心的我們,可以更了解未來要走的路。

不同的經驗及意見既帶給我們祝福,也帶給我們困難;因為︰有時A的意見剛好與B的意見是相反的–兩位都是專家,兩位都有經驗,如何取捨?如何決擇?真的難到我們了。

當然,我們明白︰別人的經驗只是經驗,別人的提議也只是提議,最重要的,是我們對神的倚靠。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我們呼籲弟兄姊妹,請一起為教會的未來發展向上主呼求,好使我們可以行在神的心意中,並且可以順利完成教會重建的事。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