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奇妙之路

一年之始,大家碰面通常會先互相送上祝福。為此,我想在二零一九年第一篇的文章分享中,首先向大家送上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天天嘗主恩。

 

其次我想與大家分享,在過去兩年教會發展的事奉上之領受,特别在去年為放寛建築物高度的申述上,神奇妙的作為。這兩年間的工作,都是在禱告後安排,從成立不同的小組執行工作,與眾肢體分享異象,在堂委會及執事會報告,一切都在神掌控下發生,而奇妙之處,是去年為放寬建築物高度作申述,在六個月的時間內完成聘請顧問,準備及提交申請文件,還有向城規會委員陳述我們的請求。這一切都不是我們計畫。透過申述渠道申請,比原計劃的工作所需的時間提早完成,而且還提早很多,再者在申述的過程,催化了大家對重建有更多的關心及投入,這從祈禱會參與人數,重建奉獻的數字與及感動個别團組為重建開始籌款可以引證,這一切都是意料之外。雖然最終的結果,我們的申述不被接納,但在申述過程中,我們得了應對城規會的經驗,幫助我們日後處理正式申請。

 

第三在個人方面,學會了不倚靠自己,只倚靠神,還有增強了對神的信心。過往無論何事,大都是靠自己多於倚靠神,雖然信主多年,明白一切的事都是由神掌管,但頭腦中仍然未能完全放下用自己的辦法。經過兩年的事奉的體驗,讓自己有更深刻的認識神。

 

新的一年,有新的堂委繼續推動未完的工作,希望大家繼續禱告,奉獻或參與事奉,一同走這條奇妙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