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20180114)

《教會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最近好幾個晚上,原本熟睡的我,在半夜時分都扎醒了。思絮在腦海中慢慢活躍,整個人也就從半昏迷中全完甦醒。

腦海間想起的,就是2018年教會的計劃。

2018,是教會三年計劃 (2017至2019) 的第二年,也是重要的一年。
三年計劃的口號是︰ 城基人 城基心 齊禱告 樂奉獻
神的殿 我的家 眾一心 同建設

三年計劃的重心就是重建。
2017年已行了第一步–得到執事會及會友大會的同意啟動城規申請。
而2018年作跟進–聘請顧問協助,向政府申請放寬高度限制。

當想起這些未來要做的事時,心中就有一份擔心,畢竟我們經驗有限、人才有限、財力有限…。

立時,聖靈的安慰及提醒來到︰「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的確,我們軟弱,但主剛強。
因此,我們需要全能者的幫助。
並且,也只有全能的天父才是我們的倚靠。

-----------------

2017年12月最後一次的堂委會中,堂委們都同意,在2018年要成立不同的小組,跟進不同的事務。包括︰

I 財務/籌款小組–負責計畫整個教會發展的財務安排。
II 異象分享/宣傳小組–負責推動教會眾肢體,一同領受異象,關心教會重建。
III SEN小組–負責繼續探討、了解SEN(Special Education Need,特殊教育需要),及如何落實這新工作。
IV 聘請顧問小組–負責物色有經驗的顧問,跟進各項有關放寬高度申請的工作。

我們祈求上主,為我們預備適合及有心的弟兄姊妹,一同為神的家努力。我們也向神呼求,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顧問,好讓教會重建的事可以順利。

-----------------

為此,在這2018年內,教會計劃一些事工以配合。

包括在正式申請時,安排特別的祈禱會以承托這聘請;安排一些講座,讓弟兄姊妹更明白、認識SEN。年中也會開始一些鼓勵奉獻的活動。

當然,每月第四主日早上的〈教會發展祈禱會〉,以及每月第二主日在程序表中的刊登的分享文章,也是我們要努力的地方。

我們誠意邀請每一位城基人,用心參與︰

參與祈禱會,為教會守望;
參與不同的小組,貢獻你的才智;
參與奉獻,為神的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