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文章-靠著主 再踏征途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蕭振強

 

靠著主 再踏征途

距離申述已有一段時間了。期間,重建核心小組主要的工作分三方面:一、是重新檢視規劃申請的細節和可行的方法,並透過顧問與政府作了一些溝通。二、是在教會和基石的發展方向作進一步硏究,當中亦向不同方面有經驗的人接觸,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建立網絡。三、是在堂會內的溝通,與各團契和團組分享工作進展和收集意見。至今,小組已經探訪接近十個團組,其餘的也在安排中。

 

不得不承認,在預備的功夫中我們常常遇到困難和岔路。好像是:應該直接提交規劃申請或是先作書面查詢呢?應該包括一些有政府政策支持的項目或是只按我們的意欲計劃基石的服務呢?這一切都有好處、壞處,但都會直接影響我們申請的成功機會。感恩,討論也許激烈,共識也許不容易達成,但小組成員卻在包容和彼此配搭中一起前行。更感恩,我們仍然以「長幼共融丶服侍社區丶傳揚福音」為大綱,堅定地邁向推展當初共同的領受。很快,我們便再啟動規劃申請了。願神賜我們同心,在祂的恩典下展開新一階段的工作。

 

我經常覺得,儘管我們努力,但認識依然有限,對事情的掌握也極有限。但我深信,即使我們未能全然掌握祂的旨意或甚至作了不利的選擇,我們信實的主必以祂大能的手,施下恩典和幫助,拖帶著我們,叫我們在其中得益。

 

感謝各團組在過往幾個月間的支持和提醒。大家等候了很久,若主許可,讓我們靠著祂,再踏征途吧!求主使我們分別為聖,合乎祂使用。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讓我們同心以禱告祈求主、我們慈愛的天父的幫助,實行祂的旨意。

 

最後,請大家預留時間,出席6月16日「踏足前行」簡報及祈禱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