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雅比斯的開心分享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曾碧華

 

雅比斯的開心分享

 

從教會開始進行建築物放寬高度限制申請、並成立了會址重建儲備和各個相關小組;作為城基人,我們雅比斯團契就希望可以積極參與這件教會的美事。這是我們團契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我們也希望全教會的弟兄姊妹可以一起參與其中,所以籌備的過程都是從「碰壁」中學習。慶幸我們團契「人強馬壯」,弟兄姊妹一呼百應,神都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

 

我們需要宣傳,姊妹就給我們做了漂亮的海報,並且印刷好了。我們需要收集分享物資,團友們就熱心送上或找到各式各樣的贊助東西回來,都是全心全意愛神,愛教會的奉獻。我們要咖啡師、遊戲攤位、皮革製品導師等又有熱心的團組回應幫忙,一切就是這樣的走到10月28日。我們為這個活動有緊張到失眠的、有怕掛萬漏一的、有怕趕不及死缐的、有怕事情沒有被好好照顧的,但只要告訴大家這都是我們全心全意為神的工作,就會見到弟兄姊妹樂意和無私的付出。

 

嘉年華活動當日、大家都興奮「推銷」自己負責的分享物品、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奉獻。有為投入活動忘記了肚餓的,支援的團友就會送上糖水、小吃給與力量。這是一個既辛勞又開心的過程,三個小時的活動就這樣過去了。辛苦過後是點算我們「收穫」,當日我們總共收到$51,000的奉獻。這個數目和我們需要為教會建築物重建而籌集的金額比較可能還有很大、很大的距離。但是如果這只是個開始,並且從我們少少的付出比較卻是個大大的收穫。

 

在這裏我們雅比斯團契的弟兄姊妹哀心感謝各位城基人、熱心幫忙的團組,和其他各方好友在這次活動給予我們團契活動的支持。這個活動是我們團契和大家的一個美好回憶、也希望從「1028開心分享嘉年華」之後有更多更多的開心分享。我們這為重建教會滾動火熱的心可以繼續燃燒下去、讓我們眾一心同建設神的殿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