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20190714

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        加略小組

首先多謝【教會長遠發展小組】眾成員來參予加略小組團契,並分享教會重建後發展計劃,讓我們能更清晰明白教會的未來目標。

 

在彼此互動的溝通下,我們理解的教會未來目標如下:-

  1. 在過往基石服務的基礎下,增添服務對象:以有特殊教育需要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簡稱【SEN】)的學童及其家庭為主要

服務對象之一。

  1. 為【SEN】學童提供初步評估,接納及支援【SEN】學童的家長和親人,並且善用教會地方,開放予家長、親人及同路人成立小組,讓他們互相扶持和鼓勵。
  2. 協助他們搜尋社會資源關於【SEN】特殊教育並在有需要時可提供轉介服務。

 

期望藉以上種種〝新〞服務範圍作為橋樑,讓他們來參加課程或活動時,有機會接觸城基教會,參加教會聚會,聆聽福音、認識神,達致【長幼共融、服侍社區、傳揚福音】的目標,同心擴展神的國度,榮神益人。

 

再次多謝【教會長遠發展小組】的弟兄姊妹,為神的家付出了寶貴的時間,願神加添弟兄姊妹們能力和智慧,在同一心思,同一意念為神作大事。

 

編按:重建小組於2019年2月16日到加略小組作交流,文中有關對SEN的服侍目標是當時的討論內容,由於實務的工作和具體的服侍方式,在研究及商討下,正不斷優化微調,或與上述簡報不同。最新的發展方向,重建小組樂意不時向大家另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