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建築物長遠發展‧分享文章-連於基督、同作主工

連於基督、同作主工

 

尋求放寬高度限制的工作已展開了好一段時間。在剛過去的會友大會中,我已向大家報告了早前以「申述」途徑的請求未被城規會接受。至今我們需要禱告尋求、繼續等待和努力。接下來是以常設的程序去進行申請。若將來基石的事工能包涵與政府政策相關的服務,那麼我們的申請當然比較容易。但那些指定的服務多數在社會福利範疇,我們不單沒有管理的經驗,也未必符合教會服侍的方向。如單以「民間自發」的項目來申請,要說明對社區的貢獻,並說服政府,大概便比先前的工作更不容易了。但相信主必有預備!

 

工作小組繼續努力之餘,亦正好趁此時候再度走訪教會內所有團組,聽取大家對教會發展的意見和邀請弟兄姊妹的參與。今次,我們希望各團組可以先在自己的團組內就事情作點討論和禱告尋求,然後按情況安排週會或特別聚會與小組分享意見。如果大家預備好的話,可以不需等待「異象傳遞小組」向你們招手,主動與小組組長姊妹聯絡,安排探訪。

 

多謝挪亞團的接待,小組已在11月中開始了這次探訪的循環。聚會中,我們分享。大家對教會的未來、使命的實踐和服侍對象的擴展都有著很大的期待。當中以下幾點,也期望大家可以思考及在禱告中記念和尋求:

 

  • 教會服侍的對象是誰?從日常的接觸中,你可有看見社區的需要?你有否感動去接待SEN兒童及其家庭?
  • 教會期望重建,你願意使用你的恩賜積極地參與其中嗎?你有否一些個人的聯絡或接觸可以提供給小組參考?
  • 基石發展研究小組早前分享以「長幼共融、服侍社區、傳揚福音」為基石事工的綱領。你認為教會與基石應有什麼聯繫?

 

願我們連於基督、同作主工。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