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同工分享

同工分享──更新、重組、整頓               張家勇

  

在數週前,亦是這年較忙碌的週期,但感謝主,當中有一個空檔的日子,讓我再次能把自己辦公的位置重組,執整亂文件夾,把文件歸位,甚至其中把使用多年的辦公枱,亦將其棄掉。(當然距離完全執整,還需要一段時間)

 

在更新、重組、整頓的過程中,不難發現自己都是每次進入混亂期時,皆出現一個習慣,就是把所有的文件都推砌在一旁,眼不見為淨,慢慢會推積如山,到達某個時段(可能數個月一次),又需要再次重組、整頓一次,這成為一個循環。有弟兄姊妹都跟我說過「你又大執呀!」。的確,這個現象或習慣自己是知道,究竟「如何把這循環縮短呢?」,把這行動由數月縮短至每月、每週、每日,把「更新、重組、整頓」,便可將整整的混亂期縮短,同時可重整自己的心靈。

 

當進入混亂的時期,同時面對過去未處理而推積如山的事情,錯漏的機會相對提高,求主賜智慧和恩典,讓我透過主的「更新、重組、整頓」,能每天警醒、加力。

阿門。